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超奇特新品登場!首見降噪耳機、空氣清淨機二合一

2022/03/30 13: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Dyson 提供)

Dyson 今日發表 Dyson Zone 「空氣清淨耳機」,首度踏入穿戴裝置,且更結合自家在空氣清淨上的技術,打造獨特的二合一產品。

Dyson Zone 是一款降噪耳罩式無線耳機搭配前方「非接觸式面罩」的組合,宣稱可以一次解決空氣品質、噪音污染,同時具備耳機、空氣清淨機的作用,讓用戶可以把好音樂、空氣一起帶著走。

從音樂方面,Dyson 以「黃金聽眾」鑑定音質的方式來研發產品,除了用科學指標追求出色音質,再搭配廣泛的聆聽試驗,找到最佳的音訊效果。並支援 3 種主動降噪模式,分別為沉浸模式、通話模式、穿透模式,強調內部高效能釹電聲系統,提供精準的左右聲道平衡,以及遠低於人耳可辨識程度的低失真。

耳機參考「馬鞍」的形狀作為設計靈感,順應馬匹的脊椎做彎曲設計,藉由接觸脊椎左右區域來分散重量,達到舒適的配戴效果。

Dyson 最特別之處在於,耳罩具備「壓縮器」,能透過雙層濾網吸入空氣,捕捉過敏原等超細微粒,再將淨化後的空氣,透過前方的非接觸式的面罩引導至使用者的口鼻。Dyson Zone 使用的並非大眾日常攜帶的口罩,而是保有空間且沒有接觸臉部的面罩,官方解釋,此設計可以降低不適感和刺激,氣流路徑、面罩設計都是經過實驗測試,可以確保兩側淨化過的風,可以有效進入用戶口鼻。

(圖/Dyson 提供)

由於耳機內建壓縮機,Dyson 為了降低馬達運轉聲,透過被動衰減、主動降噪以及搭配獨有的麥克風,進而消除環境噪音和自體的馬達運轉。

Dyson Zone 可以捕捉 99% 小至 0.1 微米的微粒污染,以及如二氧化氮、二氧化硫和臭氧等有害氣體,具備 4 種空氣清淨模式:低速、中速、高速和自動模式,可以根據不同需求,調整呼吸模式。

透過拆裝配件,Dyson Zone 有 4 種配戴型態可以變化,像是空氣淨化、音樂播放同步,或是拆除面罩只作為耳機,盒裝內也會附上日常面罩的配件,以及符合過濾標準 FFP2 面罩配件。

Dyson Zone 空氣清淨耳機預計於 2022 年秋季在 Dyson 線上與實體直營店,台灣上市時間、價格仍待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氣炸烤箱跟氣炸鍋差在哪?入手前先看、盤點2022通路最熱賣5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