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2億畫素手機」實機照曝光?確認搭三星HP1感光元件

2022/03/29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網路疑似出現Motorola首款2億畫素手機實機照。(翻攝網路)

業界傳聞首款「2億畫素相機手機」將由Motorola搶得頭香,上個月爆料大神Evan Blass曾曝光這款代號為「Frontier 」的外型圖,現在又有疑似實機圖在網路流出了。

根據外媒TudoCelular.com報導,微博「fenibook」PO出一張疑似Motorola Frontier的實機圖,雖然只有背面相機圖,但能清晰看見相機模組上寫著「200MP HP1 OIS f/2.2」,手機上還有著Motorola  LOGO,由此證實了二件事。

第一,Motorola確實打算推出2億畫素相機手機。第二先前曾有消息指出, Motorola可能不會採用三星感光元件,但從照片上的字樣,證明是三星HP1沒錯。目前尚不確定該款手機何時會上市,預期會在下半年,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

三星HP1為0.64微米畫素技術,可透過新型的Chameleon Cell技術,把相鄰的16個畫素合成為一個擁有2.56微米大畫素的12.5MP影像感測器,吸收更大的進光量和更高的靈敏度,低光下更能輕易地拍出高解析的明亮照片;傳言三星明年的S23系列會升級採用。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最親民5G手機M33報到!120Hz螢幕、5000萬畫素後4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