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旗艦新平板iPad Pro 最快9月亮相?彭博爆料2大升級亮點

2022/03/28 11:5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2021年4月推出iPad Pro,支援5G上網、首搭M1晶片。(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在今年三月春季發表會上,推出了搭載M1晶片的第五代iPad Air,讓中階價位的iPad也能擁有媲美旗艦級平板的強大效能,由此也可看出蘋果把M系列晶片帶入平板產品的佈局,不但拉開與Android平板的競爭優勢,更有助於進一步拓展iPad 於中階市占的版圖。至於旗艦高階定位的 iPad Pro 系列,會在今年何時登場、又將迎會來哪些升級亮點?

據《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最新爆料稱,過往蘋果大多是在上半年度推出 iPad Pro 的新款機型,照目前看來,最有可能的時間點將落在下半年的九月至十一月期間。主要有2大升級重點,包括改搭M2晶片提升效能與支援MagSafe磁吸充電。

有別於M1晶片,新一代的M2晶片採用台積電四奈米製程工藝,預期整體運算效能與流暢度,將讓 iPad Pro 帶來更進一步地有感提升。另,據傳聞消息稱,蘋果還可能會為今年的新款iPad Pro 提供9核心和10核心的GPU選項,藉此強化繪圖運算性能。

你可能也想看

最快今年推出!傳蘋果研擬「月租」新 iPhone、iPad 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