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6準備好了?外媒曝蘋果WWDC 開發者大會選在6月這一天

2022/03/28 10: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蘋果)

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 向來都在六月舉辦,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將於本週發出活動邀請函,邀請全球開發者參加。外媒PhoneArena引述爆料客 Jon Prosser 透露情報稱,今年WWDC開發者大會的時間將可能選在6月6日(週一)舉辦,跟去年不同的是,除了採線上直播之外,還可能會開放部份人士參與實體活動。

此次2022 WWDC活動的重頭戲,主要將以發表新一代升級的作業系統為訴求,包括:iOS 16、iPadOS 16、watchOS 9、macOS 13與tvOS 16。

另,蘋果新款硬體產品也傳出有望現身,被點名最有可能亮相的新品為新一代的M2晶片。至於傳聞已久的蘋果首款AR/VR穿戴裝置新品,會不會是這場發表會上的驚喜亮點,也備受外界矚目。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尚未發出WWDC 開發者大會活動的邀請函。參考去年舉辦的WWDC活動是在6月7日,邀請函則是在3月最後一週發出。推估蘋果在本週發出邀請函的可能性極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