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6 更新仍有舊Bug沒修完?外媒曝或與手機「出廠序號」有關

2022/03/27 18:1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於去年推出首搭自研Tensor晶片的Pixel 6、Pixel 6 Pro旗艦雙機系列。(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推出首度搭載自研Tensor 晶片的Pixel 6 旗艦雙機系列,從去年十月上市至今已快半年,儘管相機拍攝性能與獨特的三色背蓋設計備受讚賞,然而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回報的各式各樣奇特的錯誤Bug問題,似乎也沒間斷過。

即使 Google 持續都有釋出修補的安全更新檔來作改善,但在安裝三月釋出的更新檔後,仍有一些用戶卻還是感到忿忿不平,因為手機不但之前既有的Bug問題還是沒有改善(如:WiFi訊號無法正常啟用,且似乎還出現新的狀況像是手機容易發熱,正考慮改買其它品牌的機款

外媒PhoneArena 最新報導表示,據網路上流傳的一項說法指出,Pixel 6系列較容易出現Bug或網路訊號異常的機款,似乎與手機出廠的特定月份有關,若手機序號為「19」開頭(前者數字表示年份、後者數字表示月份),代表該款手機為2021年9月製造。查看序號的路徑為,設定>關於手機>型號,點選「型號」後,即會顯示該手機的序號。

不過,另也有使用手機序號為「19」開頭的部份Pixel 6用戶回報表示,手機並沒有出現大量異常的Bug問題。此外,還有許多用戶認為,對於入手Pixel 6 以來至今的使用體驗感到很滿意,且在更新系統版本後也沒遇到異常Bug。

至於上述傳聞Pixel 6手機出廠的特定月份跟手機系統頻頻出現Bug異常問題,是否真的有所關連,該說法未獲得Google官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