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瀏覽器曝「零日漏洞」已遭駭客利用!Google 緊急釋出更新版

2022/03/27 11:2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稍早正式釋出 Chrome 瀏覽器桌面版本「99.0.4844.84」的安全更新,緊急搶修今年2022年以來,第二個被發現已遭利用攻擊的「零日漏洞」,建議使用 Windows、Mac、Linux 等電腦系統的 Chrome 用戶,務必盡快更新瀏覽器版本。

據外媒Bleepngcomputer報導,此次被匿名安全研究人員揪出舉報的零日漏洞代號為「CVE-2022-1096」,是存在於 Chrome V8 JavaScript 引擎內的類型混淆漏洞。目前已知,該漏洞將可被駭客利用寫入或變更記憶體的讀寫權限導致瀏覽器崩潰,此外,也可允許讓駭客從遠端執行任意代碼發動惡意攻擊。

Chrome瀏覽器釋出最新版本「99.0.4844.84」,修補遭駭利用的零日漏洞。(圖翻攝電腦網頁截圖)

為了確保資料安全,建議用戶盡快手動更新 Chrome,於電腦點選Chrome瀏覽器後,點選螢幕畫面左上方的「...」圖示,出現功能選單後滑到最下面的「設定」選項;於設定頁面最左側列表中的最後一個選項「關於Chrome」,點選後,即可進行手動快速更新。

完成升級更新後,按下「重新啟動」按鈕,即可完成。重開Chrome瀏覽器,點選「設定」>「關於Chrome」,網頁說明文字會顯示Google Chrome 目前是最新版本「99.0.4844.84」。

你可能也想看

密碼長度與強度怎樣設最不易被駭客破解?一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