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頂規旗艦S22 Ultra 又曝新Bug!手機GPS 定位失靈惹怨

2022/03/27 17:0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今年推出的頂規旗艦手機Galazy S22 Ultra,內建S Pen手寫筆。(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年度主打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22系列,已於3月上市開賣。先前在首波出貨時,曾傳出螢幕有詭異光條的Bug,在官方釋出修補檔後已獲得改善。不過,現在則是又有用戶投訴手機的GPS功能出現異常。

據外媒GSMArean報導,近日有部份國外用戶在官方論壇上投訴反映,入手頂規旗艦版的 S22 Ultra後,當在使用Google Maps或Waze這類地圖導航應用程式時,手機會無故出現收不到GPS訊號、或是顯示GPS 訊號異常錯誤的警告提示,使得手機無法正常提供地圖導航與定位功能,且即使已把手機系統版本已更新到最新、或重新開機設置GPS功能與指南針校準,仍還是無法獲得明顯改善,讓不少用戶們感到困擾。

據了解,部份用戶反映S22 Ultra 手機,出現GPS訊號異常錯誤的災情,目前主要受影響的機型為針對歐洲市場、搭載三星自家四奈米製程的Exynos 2200處理器版本。至於高通版搭載驍龍S8 Gen 1處理器,則尚未有GPS異常錯誤的災情傳出。

在陸續接獲用戶的投訴貼文後,據論壇管理員表示,目前三星正著手修復這項錯誤,預計將會釋出系統更新版本的方式來作改善,但尚未提供更新版釋出的明確時間點。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新旗艦S22全系列無附充電頭、還少了一層膜!官方揭背後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