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利浦新代空氣清淨機「15分貝」超安靜!台灣搶先全亞洲首發

2022/03/25 17:00 文/記者吳佩樺

飛利浦全新空氣清淨機AC1715在台上市。(圖/飛利浦)

瞄準換季時節、過敏情況增多,飛利浦新款小巧空氣清淨機AC1715在台上市,業者強調是全亞洲的首次亮相。

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AC1715外型為全白機身,暱稱「白小奈」,體積僅4.1公斤,方便隨時搬移。

功能主打三大亮點,第一,市面唯一搭載「奈米級靜電濾網」,搭配自家「VitaShield IPS抗敏微護盾」技術,可有效濾除小至PM0.003的微粒。第二,雖然外型小巧,仍具備300h CADR值,適用12至14坪空間。第三,舒眠模式下,運作僅15分貝,是市面上最安靜的機種之一。

此外,機身上方置有顯示面板,用來顯示過濾效果,例如PM2.5指數。新機和MYFEEL品感覺合作首發販售,售價9,699元起,附贈一組濾網。

《你可能還想看》 

恆隆行家電新型概念店變身食尚餐廳!大廚進駐拆解台灣夜市小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