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有15吋MacBook Air!但分析師爆料蘋果打算重改命名

2022/03/25 10:2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證實蘋果將推15吋MacBook。(圖/美聯社)

早些時候調研機構DSCC爆料蘋果正在開發15吋的MacBook Air,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進一步證實了這項說法,因此果粉真的可以期待首度放大的MacBook Air。

郭明錤表示,15吋MacBook Air將於2023年底發表,第4季量產,但可能不叫MacBook Air。此外,雖然螢幕尺寸變大、會更耗電,蘋果僅打算採用跟現有M1版MacBook Air相同的30W充電。

不過他並未明確說明,15吋MacBook Air新命名為何?

另據外媒9to5Mac指出,蘋果一直在為2023年開發至少2種不同版本的MacBook Air。今年新代MacBook Air依舊維持單一尺寸,採用M2入門晶片。

9to5Mac先前也曾揭露,蘋果正考慮取消MacBook Pro的Pro命名,最快明年對外公開。綜合各方傳聞,2023年或許是蘋果重新整頓MacBook產品線、大改命名的一年。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2款摺疊手機!傳三星下半年有「秘密武器」抗iPhone 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