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撐不住了!Sony百款產品漲價最高31%、熱門單眼也漲

2022/03/25 08:01 文/記者吳佩樺

Sony宣布在日本調漲逾百款產品,涵蓋相機、耳機、家庭劇院系統等。(圖/Sony)

撐不住成本壓力!Sony公告4月1日起調漲在日本的部分售價,包含單眼相機、耳機、藍光DVD播放機、家庭劇院系統等逾百款產品受到影響,漲幅最低約3%起跳、最高達31%。

Sony表示,漲價原因主要是半導體短缺,以及原料、製造、分銷等成本都在飆升。從Sony公開的清單來看,多數調漲的都是上市一段時間的既有產品,但不乏熱門款,大家比較關心的單眼相機部份,主要為A6400、A7C、ZV-E10等。

不過此漲價公告僅限日本當地,其他國家尚未有相關消息傳出,至於台灣會不會跟進調漲,台灣Sony公司回應,「Sony各分公司依據當地市場變化適時反應並調整其營運策略;台灣Sony目前亦密切觀察狀況。」雖然台灣尚不確定是否出現連動效應,但如果有喜歡很久卻一直觀望的產品,不妨趁早下手。

《你可能還想看》 

Sony新4K旗艦Xperia 1 IV要來了!最新爆料指發表時間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