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要多準備 3,000 元?爆料曝蘋果下一代 iPhone 要漲價了

2022/03/24 12: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想要買「無劉海」的 iPhone 14 Pro,恐怕得多準備一點預算了!爆料客 ApplePro 最新資訊指稱,蘋果將調整下一代的 iPhone 定價與陣容。

A15 晶片重新包裝?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指出,蘋果會在 iPhone 14、iPhone 14 Max 兩款機型沿用現有的 A15 晶片,僅有高階款的 Pro、Pro Max 會搭載最新的 A16 晶片,這將是史上頭一遭,iPhone 沒有選用最新一代的晶片。

ApplePro 加碼今日透露細節,表示蘋果會透過改善現有的 A15 晶片,並將其改稱為 A16,至於全新設計的晶片,則會以 A16 Pro 的命名方式,出現在 iPhone 14 Pro 與 14 Pro Max 兩款高階機型。

蘋果之所以讓新 iPhone 搭載舊晶片,根據 ApplePro 說法是因供應鏈產能問題,必須在 A16 晶片與 Mac 下一代的 M2 之間作抉擇,因此才導致 A16 晶片無法全面用在 iPhone 14 所有機款上。

傳蘋果抬高 Pro 系列價格

據悉,相比過去兩年固定 4 款的新機陣容,蘋果在今年 iPhone 陣容會有所調整,移除最便宜的 5.4 吋 mini 機型,改推出 6.7 吋的 iPhone 14 Max,由於是搭載舊款晶片,ApplePro 認為蘋果將維持 6.1 吋 iPhone 14 與 iPhone 13 相同的售價,但大螢幕的 iPhone 14 Max 會稍微貴一點,落在 899 美元(約 25,733 元)。

由於 iPhone 14 Max 的加入,價格與 iPhone 14 Pro 太過接近,據悉蘋果將擴大專業機款的價格區間,讓 iPhone 14 Pro 比前一代上漲 100 美元(約 2,862 元),預計是 1099 美元起(31,458 元),會透過包含側邊的不鏽鋼材質、三主鏡頭、拍照功能、全新的挖恐螢幕、A16 Pro 等亮點作為主打。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高階手機」市佔排名出爐!60% 旗艦消費者只選這一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