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光世代月租降價!4 月起啟用新費率

2022/03/24 12: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NCC 稍早核定中華電信「光世代」網路服務月租,估每戶月租費可調降台幣 1 ~ 2 元之間,將有 292 萬戶適用新費率。儘管單戶降幅不多,但若以一年花費計,全體用戶一年可減少支出 3,528 萬元。

本次的新費率,將在 4 月 1 日起實施。

NCC 也稱,因中華電信部份業務上,屬在市場有顯著地位者,因此按電信法規,每年皆會定期檢討相關資費。至於資費調整方法,則依消費者物價指數(1.96%),以及 NCC 公告的固定通信業務適用資費調整係數(2.15%),兩者相減後,得出需至少降價 0.19% 的數字。

和去年調降 8 ~ 16 元相比,今年的調降因通膨影響,導致幅度較少。大多數的光世代方案中,降幅亦僅為 1 塊台幣,也讓不少網友笑稱一年至少可多吃一顆茶葉蛋。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