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等到了?蘋果 iPhone 14「終於沒劉海」但需加價

2022/03/23 16: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指出,蘋果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的 iPhone 14 Pro 與 iPhone 14 Pro Max,將會繼 2017 年的劉海造型後首度更動外型,將劉海改為「驚嘆號」般的 2+ 1 式開孔設計,以繼續容納 Face ID 感測器。

知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也一併公布新機設計圖,部份佐證此一消息,且 Max Weinbach 的草圖也顯示,iPhone 14 Pro 系列將會有更大的相機面積,可能採用更大的感光元件,甚至有機會如分析師郭明錤預期一般,改用 4,800 萬畫素的新鏡頭。
(圖/翻攝自 Max Weinbach 推特)
(圖/翻攝自 MacRumors)
有趣的是,iPhone 14 Pro Max 的相機尺寸,也比 iPhone 14 Pro 系列更大,似乎暗示將會如 iPhone 12 系列一樣,Pro Max 擁有比 Pro 更好的相機效能。

至於基本款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則會繼續維持既有的造型,意味著用戶如果想體驗無劉海設計,必須加價支付 7 千元左右的價差,入手 Pro 系列。另外,在背面設計方面,iPhone 14 Pro 系列和 iPhone 14 系列將不會有太大差異,整體與 iPhone 13 也會相對神似。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