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iOS 15.4太耗電?蘋果關閉舊版認證「無法再降級回去」

2022/03/23 14:0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關閉iOS 15.3.1認證,升級到iOS 15.4後無法再降級。(圖/彭博社)

蘋果上週發布iOS 15.4正式版,加入口罩Face ID解鎖等新功能,蘋果現已停止對iOS 15.3.1的認證,這意味著更新到iOS 15.4的用戶無法再降級舊版本。

iOS 15.4開放下載一週以來,部分網友抱怨口罩Face ID沒想像中好用,但有果粉教授要注意角度,以及戶外因受光線影響,解鎖成功率會比室內低。

另外,一個大問題是,不少人抱怨續航力大大減弱。對此蘋果回應,安裝新系統後的48小時,手機應用程式和功能需要進行一些調整,電池續航出現變化是正常的。

但不管如何,現在開始升級後不能再降級回去iOS 15.3.1了。還沒升級、對新版本有疑慮者,不妨再觀察看看。

蘋果在推送iOS正式更新版後,接著關閉舊版是慣例,除了避免用戶降回有漏洞的版本,另一方面是為了防堵越獄。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錄影屌打安卓?網點出關鍵原因「沒人敢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