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當奧客!Uber官方建議「這4件事不要做」提高乘客評分

2022/03/23 15:30 文/記者吳佩樺

Uber在App推出全新隱私權中心介面。(圖/Uber)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搭Uber不是只有乘客能對司機評分,反過來司機也能對乘客評分。Uber在App改版全新隱私權中心介面,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每位乘客現在能看見自己更細節的被評分資訊,不只是總評分,像是自己每次搭乘累積了幾顆星,會以1至5顆星標明。

首先打開Uber App,點選帳號頭像,進入「設定」,點選「隱私設定」,在「隱私權中心」中,向右滑動找到「想暸解您的Uber使用方式摘要嗎?」,在「查看摘要」中,就能看見「評分」,進而檢視詳細評分明細。

Uber表示,雙向評分機制是希望打造互相尊重的乘車環境,同步提出4大建議給乘客參考。另統計全台9大營運城市乘客評分之平均分數,「最優乘客城市」排行榜由新竹和台南並列第一。

4大不要做

1:留意接送點設定要正確和安全

建議乘客不只要準確設定接送點,更要避開公車站、紅線禁止臨停處及車輛無法進入的狹小巷弄中,保護自己安全也方便駕駛。

2:正確選擇乘車選項、提前告知特殊需求

乘客可依據自身需求來選擇乘車選項,像是配備兒童座椅的「寶寶優步」、可攜帶寵物隨行的「毛孩優步」、可4到6人共乘的「樂聚優步」,亦或是開啟後車廂置放行李的需求,提前告知可讓駕駛先行做好準備,避免爭議。

3:看好時間、準備上車

Uber App會顯示駕駛位置及預計抵達時間,乘客預約行程後可依循車輛抵達時間至指定接送點等候搭乘,避免車輛須臨停等待過久而影響交通。

4:輕輕關門、不甩門

下車時可稍加留意關門力道,駕駛會非常感謝乘客。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錄影屌打安卓?網點出關鍵原因「沒人敢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