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錄影屌打安卓?網點出關鍵原因「沒人敢反對」

2022/03/23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大戰iPhone錄影有沒有贏安卓。(圖/路透社)

因應Vlogger和YouTuber當道,各大手機品牌不再僅注重拍照效果,對於錄影體驗同樣重視。有網友在PTT提問「為什麼iPhone錄影會贏安卓這麼多?」引出網友戰翻。

該名網友表示,有不少安卓手機拍照都小贏iPhone,但提到錄影,iPhone根本屌打安卓,難道是因為疊圖算法的原因嗎?

大批網友紛紛表示肯定「Google Pixel手機拍照很強,錄影則是悲劇」、「我也很好奇為何iPhone 13錄影的動態範圍可以這麼大」、「要錄影選iPhone 13、拍照用三星S22」。

不過也有安卓支持者回嗆,「只有Pro版的攝影才贏吧」、「因為你是果粉」、「iPhone SE的錄影被小米跟OPPO屌打」。

即使正反意見都有,但幾乎同意「蘋果晶片太強、演算法也強」的說法。

事實上,影視圈用iPhone拍MV、電影時有所聞,像是台灣導演廖明毅就擅長用iPhone拍片,他執導的《怪胎》是亞洲第一部iPhone電影。

《你可能還想看》

M1版iPad怎麼買?內行曝iPad Air 5比iPad Pro更好的4個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