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2 來了!華碩手機釋出大更新

2022/03/22 14: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稍早開始為自家的 ROG Phone 5 / 5S 兩款高階機釋出版號為「31.0810.1226.67」的大更新,內容主要包括提供 Android 12 更新,同時也提供大量新功能、安全性更新,以及 Bug 修復。

在新功能方面,本次更新導入了以 Android 12 為基礎新設計的 ROG UI 介面,也升級了電話、圖片庫、天氣、智能管家等內建 App。

一些 Android 12 的特色也隨著更新引入,包括單手模式、電源鍵選單、快速設定面板等,也有新的桌面小工具設計可以使用,是一項年度大升級幅度的更新。

另外在安全性更新之外,Bug 部份,則修正了系統 UI 無回應、3.5mm 耳機孔有雜音、螢幕觸控過於敏感,以及超長續航模式下,通知顯示異常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