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基亞與 MWC 2012 推出一系列全新手機及服務

2012/02/27 20:18 諾基亞

諾基亞於 MWC 世界通訊大會 ( MWC - Mobile World Congress ) 公布一系列全新產品、服務及合作計劃,展現 2012 進程並積極實踐最新策略方向。新策略已實踐的部份包括將 Windows Phone 定為主要的智慧型手機平台、全面改善功能型手機及開發定位服務與商務部門 ( Location & Commerce ),全力發展定位服務。

諾基亞執行長艾洛普 ( Stephen Elop ) 表示:「一年前,我們公布諾基亞將開拓新里程,開發更優質的行動通訊產品。今天,我們推出第四款 Lumia 手機、更智慧化的功能型手機以及一系列的全新服務,展現諾基亞的確能夠加快發展步伐。」


Lumia 系列產品更多元化、登陸更多市場

諾基亞推出入門級 Lumia 手機 Nokia Lumia 610 ,進一步擴大 Windows Phone 系列產品組合,同時稍早於美國推出的 Nokia Lumia 900 將會於更多市場開始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