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比三星便宜的犧牲?Google首款摺疊手機傳「相機降級」

2022/03/22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摺疊手機Pixel Notepad,傳第三季量產。(圖/翻攝網路)

市場一直傳聞,Google有意進軍摺疊手機市場,首款摺疊機Pixel Notepad(命名暫定)將於第三季量產,今年秋季、10月左右發表。價格會比三星Z Fold系列來得更為親民,可望在1,400美元以下,不用台幣4萬元。三星Z Fold 3去年上市訂價是1,799美元,台灣價格56,888元起。

外媒Gizmochina指出,雖然目前外界對於Google Pixel Notepad的消息還很少,但外型或許類似Oppo Find N的方形尺寸、而非三星Z Fold系列的長方設計,且會配備Google第二代Tensor晶片。此外,可能受限成本考量,主相機僅採用前年Pixel 5的1,220萬畫素Sony IMX363感光元件;若傳言屬實,恐怕讓人有「降級」之感。

原本Google是打算在2021年推出摺疊手機,最後因為種種原因被推遲,Google今年重新設計並加以優化。而Google的野心勃勃,從日前釋出的 Android 12L作業系統可展現,因為它正是專為平板與摺疊裝置設計。

至於三星,預計8月發表新一代摺疊手機,包括旗艦的Z Fold 4。三星正在為了Z Fold 4開發更耐用的超薄玻璃,不過大家更關注的是,Z Fold 4會不會像S22 Ultrs一樣採內建S Pen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新iPhone SE、A53打價格戰!外媒分析蘋果三星想要的其實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