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第三代首波拆解出爐!電池容量比前代大幅提升

2022/03/21 11:1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星光色版的第三代 iPhone SE(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旗下最便宜的5G iPhone SE 第三代,於本月正式開賣。挾搭載A15仿生晶片的強大效能,親民的中階價位,高性價比的優勢頗受到關注。除內建4GB記憶體容量,比前代升級之外,此次電池容量規格也有不小幅度的提升。

稍早,據國外拆解團隊《PBKreviews》釋出iPhone SE 最新的拆解影片指出,iPhone SE 第三代 機身雖與前代外觀相似,但機身內部結構與排線佈局則略有些差異,在電池配置容量方面,來到了2,018mAh,比前代2020年的iPhone SE 內建1821 mAh,電量確實有明顯的升級。

圖上為第三代 iPhone SE;圖下為2020 iPhone SE。《PBKreviews》官方YT)

從蘋果官網顯示的續航數據,iPhone SE 第三代的影片播放時間可長達15小時,串流可達10小時與音樂播放可長達50小時,皆跟2020年上市的A14晶片iPhone 12 mini 續航時間相同。外媒指出,雖然iPhone 12 mini內建的電池容量為2227mAh,電量規格略勝iPhone SE(第三代)。但在搭載A15晶片加持下,為iPhone SE 電池效能帶來更好的續航表現,也更凸顯該款手機在中階價位市場的優勢。

你可能也想看

別小看 iPhone SE!銷量打趴蘋果自家旗艦、各家 Android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