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款採用 NVIDIA Tegra 3 手機問市

2012/02/27 20:00 NVIDIA

提供優異性能與驚人的待機時間

全球唯一 4-PLUS-1 四核心處理器 Tegra 3 提供多一顆省電核心

為宏達電、樂金、中興、富士通和天語的超級手機挹注更強效能

NVIDIA (輝達)今天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揭曉全球首批 NVIDIA Tegra 3 超級手機,其中 HTC One X 、 LG Optimus 4X HD 、 ZTE Era 、富士通的超高規格智慧型手機,還有天語的 K-Touch Treasure V8 。

為超級手機打造的全新 Tegra 3 運作頻率可高達 1.5 GHz ,而 Tegra 3 的最大特色是其獨特的 4-PLUS-1 四核心 CPU 架構,可提供優異的性能和令人驚豔的待機時間,加上一顆 12 核心的繪圖處理器,其可帶來的效能是全球第一顆雙核心行動處理器 Tegra 2 的五倍之多。

NVIDIA 公司行動事業部總經理 Michael Rayfield 表示:「四核心手機的時代確實已到來;然而,四核心還是不足夠。我們透過 Tegra 3 為消費者提供了一個 4-PLUS-1 的四核心架構,才能兼顧消費者對長效電力和優異性能的需求。」

五款全新的 Tegra 3 超級手機提供超快的網路瀏覽和高品質遊戲體驗,以及極出色的多工作業能力,當然也可兼顧消費者的持久電力。

這些超級手機都可執行針對 Tegra 3 進行最佳化的行動裝置版遊戲,可呈現更逼真、具動態光影效果、各種物理特效和高畫質的遊戲場景。這些遊戲都在 Tegra Zone 提供下載。而 NVIDIA 也在 Android Market 提供免費應用程式,展示針對 Tegra 處理器優化的最棒遊戲體驗。

超級手機打造的 Tegra 3 處理器,其運作頻率可高達 1.5 GHz ,並擁有以下功能:

  • 獨特的 4-PLUS-1 四核心 CPU 架構,其中包括以極低功耗運行的第五顆省電核心
  • 12 核 GeForce GPU ,其繪圖效能是 Tegra 2 處理器的 3 倍,並擁有立體 3D 技術支援
  • 全新影片處理引擎,支援 1080p High Profile 40 Mbps 的高解析度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