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步驟刪除「15 分鐘內」搜尋紀錄新功能!Google App 釋更新版

2022/03/20 10: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使用 Google 關鍵字搜尋功能時,若想避免自己上網搜尋紀錄被他人發現,許多人都會使用「無痕模式」分頁。但其實,除了「無痕模式」之外,Google App 也有提供一個更便利的隱私功能,讓你可以一鍵就快速地刪除最近15分鐘的搜尋紀錄。

據外媒The Verge 報導,手機的Google App 有提供內建一個「刪除過去 15 分鐘內活動紀錄」的選項,讓用戶可隨時手動刪除在網路和應用程式活動的搜尋紀錄。

Google App,內建「刪除15分鐘內活動紀錄」選項,Androd版本將於近期上線。iOS版本則已於去年7月就已釋出。(圖左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圖右iPhone手機截圖畫面)

當搜尋過一些比較尷尬、或不想被別人窺探的關鍵字時,透過該功能就可以快速地抹去所有足跡。這項提供用戶可更好且快速管控個人搜尋隱私的功能,去年七月時 Google 就率先於iOS版本的Google App 推出。至於Android版本的Google App,經外媒詢問Google官方獲得的回應是,已確認在近期正式上線。

Android 用戶把「Google 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可以在 Google 的 App 中用兩步驟啟用。第一步先點擊右上角的個人頭像,第二步於「搜尋紀錄」頁面啟用該功能選項。採批次更新釋出,因此,若尚未看到該選項,暫時不妨再多等等。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文件」變得更好用了!輸入「這符號」就能直接寄發Gm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