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Optimus 2X 限量預購開跑

2011/03/16 21:12 LG

3/18 起開放預購!獨享 LG 精美硬殼保護背蓋立架、原廠標準鋰電池

世界首款雙核心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2X 即將來台!首支搭載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處理器,運作時脈 1GHz ,擁有低耗電、高效能、上網速度快 2 倍,更是市面上首款可錄製 Full HD 影片功能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2X 首度在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 )亮相時即驚豔全場,更引發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如今 LG Optimus 2X 將挾帶超高人氣正式來台, 3/18 起正式開放預購,預購驚喜價$ 18,900 元,再加贈價值$ 1,299 元獨家好禮: LG 硬殼保護背蓋立架以及 LG 原廠標準鋰電池一個,讓消費者擁有完美的 LG Optimus 2X ,體驗極致效能、盡情享受雙核心手機前所未有的行動魅力。

LG 攜手與全球視覺運算技術領導廠商 NVIDIA 合作,推出全世界首款具備雙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搭載 NVIDIA Tegra 2 系統晶片,在視訊與音訊播放時擁有低耗電、高效能的特性,而且提供了更快的網頁瀏覽速度與流暢的應用程式多工切換。同時更支援 1080p HD 視訊播放與錄影能力、以及 HDMI 影像鏡射功能,可將影片或遊戲以 Full HD 品質呈現在外接螢幕,體驗媲美遊戲機的高品質娛樂,將對全球行動通訊市場帶來全新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