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利浦首款可摺疊掛燙機上市!輕巧外型「收納僅巴掌大小」

2022/03/18 14:30 文/記者吳佩樺

飛利浦推出首款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圖/飛利浦)

受疫情帶動,輕巧型掛燙機也成為小家電市場的新寵兒,除了原本的熨燙功能,不少人會利用其「高溫蒸氣」的特性來殺菌,像是布質沙發、窗簾、絨毛玩具等便相當適合。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摺疊收納後僅手掌大小。(圖/飛利浦)

看好市場,飛利浦推出首款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可愛的圓筒外型、全白機身,暱稱為「元氣筒」,摺疊收納後僅手掌大小,機身重量700公克,大概是3支iPhone 13 Pro Max重而已,方便出差、旅遊攜帶。

雖然小巧,但具備每分鐘20公克的強力蒸氣,超導技術金屬熨燙板適用所有材質。唯一要注意的是,受限迷你體積,水箱容量只有120毫升,裝滿一次無法熨燙太多衣物。

售價1,790元,販售通路除了飛利浦家電百貨專櫃通路、飛利浦家電品牌官方網站、momo品牌旗艦館上架,更入駐風格選物plain-me和質感選物瑪黑家居,吸引品味時尚人士。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 Netflix 連用 2 招封殺「共用帳號」!外媒點出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