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購Google手機遇不明解體!拆開超傻眼網笑瘋買到「Pigxel」

2022/03/18 08:57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PO文分享網購悲劇。(圖/翻攝PTT)

買手機要到有信譽的通路買才不後悔!

有網友在PTT求問「有人用Pixel遇過這個情況嗎?」說自已今年1月買了Google Pixel 5,沒有買最新的Pixel 6是覺得相機太醜,加上偏愛Pixel 5的綠色。他在露天拍賣上的通訊行購買原廠全新機,平常使用很小心、有裝保護殼、也沒摔過。不過才入手2個多月,手機卻出現「快要解體」的情形,他把手機稍微拆開,卻發現手機內部的主機板周圍有一隻被畫上的「佩佩豬」,讓他傻眼!

網友手機不明解體,拆開後主機板有畫上的「佩佩豬」。(圖/翻攝PTT)

PO文讓網友笑瘋,「笑死」、「這是華北強拼裝貨吧」、「口蹄疫預防針先打好」、「連佩佩豬都在笑你了」、「你買到的是Pigxel 5」

也有網友同情原PO「銅箔刮傷痕跡感覺就是有拆過啊」、「露天買東西沒保障,有沒有保固是賣家說了算」、「你要有賣家擺爛的準備」、「不要從來路不明的商店買手機」

網路上買到假貨的事件層出不窮,建議大家購買前要先仔細審核店家的評論,選擇連鎖或大通路購買,後續的保障較高。

《你可能還想看》

僅小改款沒關係!外媒評三星A53:最大的升級是「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