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魔法迷必買!哈利波特聯名手機配件「變身霍格華茲入學生」

2022/03/17 20:08 文/記者吳佩樺

Harry Potter x CASETiFY聯名系列。(圖/ CASETiFY)

魔法迷看過來!手機配件品牌CASETiFY 攜手華納兄弟,推出哈利波特聯名配件,以霍格華茲4大魔法學院以及哈利波特電影經典場景設計。此外,更邀請在電影中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Tom Felton拍攝形象照。3月31日正式發售。

Harry Potter x CASETiFY聯名手機殼,融入許多經典電影主題,包含在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電影中與哈利首次互動的意若思鏡、哈利的第一支飛天掃帚「光輪 2000」、以及他在《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與巨大蛇妖進行的史詩級戰鬥等元素。

粉絲可選擇印有魔法世界四大學院代表配色與院徽的皮革手機殼,包含葛來分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與史萊哲林,更可自由客製姓名,化身為魔法學院的一員。

Harry Potter x CASETiFY聯名系列。(圖/ CASETiFY)

Harry Pott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亦將首次推出透鏡狀手機殼,透過「動態照片」呈現宛如魔法世界般的神奇效果,透過左右傾斜手機,揭開「劫盜地圖」的完整面貌。全系列1,160元起。

除了手機殼之外,Harry Potter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同步打造Apple Watch錶帶、AirPods和AirPods Pro保護殼等,最驚喜的是以空中球賽魁地奇中最快且最小的金探子造型的立體AirPods保護殼,特別刻上開啟金探子的密語:「我在結束時開啟(I Open At The Close)」。

《你可能還想看》

不能免費共用了!Netflix出手將對「非同住者」共享帳號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