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 LINE App 突然出現無法正常顯示怎麼辦?4招應變解法學起來

2022/03/17 17:57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蘋果在週二(3/15)向iPhone用戶推送「iOS 15.4」更新版本。有網友於臉書《 爆廢公社公開版 》Po 文表示,日前使用 iPhone 11 Pro Max 升級「iOS 15.3 .1」版後,手機 LINE App 竟然突然無法正常使用,且不論是把手機回復原廠設定、或是把LINE App 刪除重新安裝,經嘗試多次後,仍舊未獲得改善,甚至把手機作業系統升級到「iOS 15.4」最新版本也是一樣。

據悉,多數已升級「iOS 15.4」或「iOS 15.3 .1」版本的iPhone 用戶,在更新系統後,手機LINE App 都可正常運作。上述網友Po文的個案狀況,也有部份網友於下方留言提到「更新iOS後,LINE可使用但通知沒有聲音」、「LINE通話時畫面無法喚醒」等問題。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針對手機 LINE 畫面顯示異常、卡頓不順時,據LINE官方部落格給出的四個基本排除解決,建議不妨可先嘗試看看,能否獲得改善。

一、可先把手機所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關閉,並重新開啟LINE;若沒有改善的話,建議可以重新啟動該行動裝置。

二、建議可到App Store / Google商店更新至最新版本的LINE。

三、若出現網路連線錯誤或無法正常顯示圖片,可能是因為行動裝置容量不夠,建議重新檢視手機,並刪除不需要的資料,釋出更多容量空間。另,也可清除LINE聊天室內的快取資料。

iOS用戶刪除LINE快取的操作路徑:「設定」> 應用程式 > LINE > 儲存空間 >「清除快取」或「清除暫存記憶體」

四、Android 用戶在使用LINE,並更新到新版後仍發生異常,建議還可以試試Google商店將 Android System WebView 更新至最新版。若更新至最新版本後仍時常遇到問題,建議可一併更新Chrome瀏覽器版本。

若上述方式執行後仍還是無法獲得解決,建議可利用官網提供的問題反應表,以確保能收到用戶問題並進一步做處理。

你可能也想看

升級 iOS 15.4 效能會變差嗎?8款iPhone 歷代機型跑分實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