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OS 16 新功能被提前曝光?外媒曝僅限M1版iPad 獨享

2022/03/17 12:2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2022春季發表會推出的iPad Air,搭載M1晶片。(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iPad 平板系列,除了旗艦級iPad Pro 用上M1晶片之外,今年新一代的iPad Air 5 也同樣加入搭載M1晶片的行列,讓平板不僅擁有媲美筆電的強大效能,也可兼具辦公娛樂需求等優勢,也更加凸顯iPad 與安卓平板的差異。

iPad 除了硬體規格升級,軟體應用與蘋果生態的整合,以及在多工任務處理方面,也是蘋果著眼的重點。稍早,外媒iMore報導引述部落客@majin bu 於推特的爆料消息稱,蘋果有意為iPad平板在進行多任務處理時,加入一項可自動調整螢幕視窗大小的智慧功能,這項正處於開發階段的新功能,內部代號取名為「Apple Mixer」,將能為iPad在進行多任務處理時,可全螢幕開啟應用程式,且當幫iPad外接鍵盤、觸控版後,應用程式的視窗也會自動縮小,讓操作體驗更具便利性。

據悉,上述這項新功能,並非適用於所有iPad平板產品,很可能是專為M1版晶片的iPad 所特別開發的。可以期待的是,今年將發表的新一代iPadOS 16系統或許很有可能會把「Apple Mixer」這項智慧功能納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