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透露將重新認真拚 Android 平板!盼銷量「永遠超越」筆電

2022/03/17 14: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Pixel Slate (圖/法新社)
外媒報導,Google 平板業務部門技術長瑞奇·麥尼爾(Rich Miner)透露,Google 將會重新聚焦 Android 平板功能,包括為大螢幕帶來更好的操作介面,以及 Android 平板和其他裝置在生態系上更能互通體驗。

此外,Google 也會嘗試讓 Android 平板能融合不同情境的使用體驗,例如讓平板的應用、操作和生產力能更接近筆電,但又保留行動裝置輕薄易用的特點。

Rich Miner 也預估,全球平板裝置的銷量在不久之後,就會正式超越筆電,且往後也不會再逆轉;Rich Miner 也稱,Android 平板的市占將會保持比 iPad 更高,且會持續拉開相關的市占差距。

Rich Miner 並未透露 Google 為何選在此刻宣布會重新聚焦平板,但疫情出現、使得平板銷量大增,以及小米、聯想等品牌依然持續推出平板,可能是 Google 打算加碼投入的原因。此舉也似乎暗示,繼 2018 年的 Pixel Slate 後,Google 有望在推出新一代的 Pixel 系列平板電腦。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