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賣能量飲、美肌飲!宏碁副業跨很大「進攻百億元益生菌市場」

2022/03/16 18:58 文/記者吳佩樺

宏碁副業跨很大,進攻百億元益生菌市場。(圖/宏碁)

宏碁副業跨很大,賣能量飲、美肌飲還不夠,現在還賣起益生菌!宏碁積極發展生活品牌,近2年跨向飲品市場後,正式成立子公司宏碁飲料,佈局多元產品線。

早先之前,宏碁已推出PredatorShot能量飲、葉黃素飲、膠原蛋白飲及舒眠晚安飲等,不只在台灣打入藥妝與超商等通路,PredatorShot能量飲更是將事業版圖擴張至全球五大洲。因應子公司成立,再上市「VitaBeauty乳鐵百億益生菌」。

宏碁表示,隨著民眾對於日常營養健康的觀念提升,宏碁飲料持續從消費者觀點與需求出發,此次針對三餐外食、缺乏蔬果攝取等消費者,搶攻全台灣年產值逾百億元機能益生菌市場。

全新「VitaBeauty乳鐵百億益生菌」除了找來專業營養師合作,更在外包裝設計上注入巧思,以時尚設計顛覆傳統包裝,打破既有印象。

《你可能還想看》 

宏碁第12代Intel Core電競新機本月起登台 三大核心全面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