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BO Max小心了!Apple TV+終於看見曙光 全球市占成長緊咬在後

2022/03/16 17:18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TV+全球市占終於要接近HBO Max。(圖/路透社)

蘋果自2019年推出OTT訂閱服務Apple TV+,是蘋果跨足影視產業的挑戰,同時積極發展原創內容,但可惜2年多來並未獲得爆炸性成長、增長緩慢。

外媒9t05Mac引用JustWatch新報告指出,Apple TV+在2021年7月因縮短新用戶的免費試用期後,流失大量用戶,導致全球市占下降到5%以下,不過10月出現回流現象,谷底回升突破5%。推測可能是新節目帶動,例如《基地Foundation》、《全面入侵Invasion 》、《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第二季》。

Apple TV+全球市占成長波動。(圖/9t05Mac)

Apple TV+全球市占進一步成長至5.6%,接近HBO Max的7%。不過對比Netflix和Disney+,Apple TV+依舊是遠遠被甩在後頭。

可能是HBO Max已經感受到威脅,HBO Max確定將和Discovery旗下Discovery+進行合併,細節6月公開。

此外,Disney+為了競爭Netflix,預計2022年底推行新策略,透過更低的價格來吸引用戶,條件是必須看廣告。美國搶先上路,2023年擴及全球市場,台灣應也會跟進。

針對Disney+新收費,Netflix高層沒把話說死,雖然表示現階段沒有改變收費的打算,但也不代表永遠不會。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要在 Windows 11 塞入廣告?外媒驚見資料夾、右鍵選單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