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5年問世無望?新爆料:蘋果已解散Apple Car團隊、面臨重組危機

2022/03/16 09:57 文/記者吳佩樺

分析師爆料蘋果Apple Car團隊已被解散。(圖/路透社)

蘋果首款電動車Apple Car一直被認為2025年有望問世,上週才有消息傳出蘋果為了發展Apple Car,找上一家南韓業者討論「FC-BGA」基板的供應,時隔不到一週,卻有新爆料指Apple Car團隊已被解散。

蘋果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近日堪稱「每日一爆」,他最新PO文表示,蘋果Apple Car團隊其實早被解散了一段時間,如果想要在2025年成功進行量產,必須要在3至6個月進行團隊重組才行。

這些年來,蘋果開發Apple Car的傳聞一直沒有停止過,被譽為蘋果「下一個明星產品」,但蘋果也從未給過任何正面回應。 

此外,蘋果尋找合作夥伴的說法,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浮上檯面。最早是2021年傳出蘋果找上南韓現代集團旗下的Kia、最後夭折,中間亦經歷多種傳聞,甚至台灣企業也有望列入合作名單中,去年又有蘋果可能結盟LG、Magna的合資公司;但無論事實為何,皆未獲證實。

事實上,蘋果Apple Car內部團隊和領導階層似乎也經歷過多次變動,像是去年主管菲爾德(Doug Field)跳槽福特,被外界稱為Apple Car第4位出走的高層,當時就讓大家對Apple Car的進展打上更多的問號。

《你可能還想看》

超前蘋果!三星傳已成功開發體溫偵測「8月推Galaxy Watch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