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登場 相機手機傻傻分不清楚

2012/02/27 09:59 史大餅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2 ,簡稱 MWC 2012 ),今天起至三月一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超過一千四百家廠商,包括行動通訊相關設備製造及應用廠商將齊聚一堂,以論壇討論或新品展示方式,互相觀摩,其中大會的重點在無線行動寬頻 4G LTE 標準與四核心智慧裝置及 NFC 應用。


 今年 MWC 各大廠皆有新品展示,宏達電推旗艦機 HTC ONE X , LG 則展出 5 吋手寫平板 Optimus Vu 與 Optimus 4X HD 四核心智慧手機,而LG的第二代3D手機Optimus 3D Max也正式登場,其特色是以雙鏡頭錄製HD畫質的3D影片, Samsung 則推出新一代 Android 4.0 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2 ,與 10.1 吋的手寫平板 Galaxy Note ; ViewSonic 強打雙 SIM 卡的 ViewPhone 4S 手機,與新一代的平板電腦 ViewPad 。


 華碩將展出 PadFone ,可從 4.3 吋手機,變身成十吋平板電腦,另可能展出 Full HD 平板電腦;而宏碁則推出得到 iF 設計獎的 CloudMobile 雲端功能手機。
 就科技趨勢而言,今年 MWC 可能看到幾個特點,包括強調 HD 螢幕,手機解析度達到 1280X720 ,平板則到 1920X1080 ;照相鏡頭也有 F2.0 大光圈與 28mm 廣角,畫素則已突破一千兩百萬畫素,且具備自動辨識場景、防手震,甚至於微笑快門功能。


 較新奇的產品,像 Samsung 的 GALAXY Beam 智慧手機,內建 15 流明亮度的微投影機,可投影 50 吋螢幕,富士通則展出四核心具指紋辨識的新機; LG Optimus 則以 L7 、 L5 、與 L3 ,代表 4.3 、 4 、 3.2 吋的不同螢幕大小, Sony 的 Xperia NXT 系列的 S 、 P 、 U 也有異曲同工之妙;顯然日後產品區隔越來越細致。


 此外,四天的論壇中,數以萬計的全球通訊專業人員也會參與切磋,討論行動裝置的資安、節能與行動裝置作業平台未來走向等議題,微軟則將展示新的手機作業系統與行動裝置用的 Windows 8 預覽版,宣示意味頗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