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喜歡S22「挖孔式」全螢幕?簡單2招變身通知燈效、手機電量狀態列

2022/03/14 16:02 文/記者劉惠琴

S22旗艦系列,採用挖孔式前置相機。(圖/記者黃敬淳社)

三星年度新旗艦 Galaxy S22系列開賣以來,頗受市場歡迎。近來最受網友熱議的話題之一就是,延續跟前代一致所採用的「挖孔式」全螢幕,除了本身內建的前置自拍相機功能之外,在挖孔式的周圍區域,現在還多了頗具酷炫創意的「客製化」燈效新功能,而且還提供可自定義效果的個人化選項。

據外媒XDA-Developer論壇報導,來自該平台的一名資深會員與一軟體開發人員,不約而同地針對三星S22旗艦系列前置鏡頭的「挖孔式」設計,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兩款免費下載的第三方應用App,頗具巧思妙用,分別為可用來顯示訊息的通知燈效的《Notification light-aodNotify 》、手機電量環狀指示燈《Energy Ring: Universal Edition》。

下載《Energy Ring: Universal Edition》App,S22的挖孔式前置相機的周圍,可作為手機電量指示燈的狀態列。(圖翻攝Google Play)

下載《Notification light-aodNotify 》這款App,手機收到訊息通知時,S22的挖孔式周圍會有顯示模擬通知燈效的效果。(圖翻攝Google Play)

以通知燈效《Notification light-aodNotify 》這款App為例,當手機收到來自應用程式的新訊息時,在手機螢幕上方中央處的圓形挖孔周圍就會顯示模擬LED燈效的效果,另,也可自定義燈效的閃爍的樣式。除了S22三款機型適用外,包括三星其他 Galaxy手機型號為:Note 20、 S20、S10、Note 10 或 A52也可下載安裝使用。需注意的是,在使用該應用程式的情況下,手機也會較為耗電。上述這兩款App雖免費下載,若想體驗更完備的自定義功能需程式內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