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T 免費仔崩潰!知名擋廣告、背景播放軟體「YouTube Vanced」宣布下架

2022/03/14 12: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Android、iOS 知名擋廣告軟體「YouTube Vanced」官方稍早宣布,將正式終止開發,且會在未來幾天內,陸續將網站上的下載連結刪除。開發者也坦言,終止 YouTube Vanced,主要就是因為「法規方面的理由」。

透過 YouTube Vanced,用戶可以在觀看 YouTube 時不必收看廣告,也可以使用便利的子母視窗觀看機制,但這些服務目前皆是 Google 官方的訂閱服務「YouTube Premium」所提供的功能,可能因此被 Google 提出法律相關的要求,但 Vanced 官方不願透露更多細節。

此外,YouTube Vanced 亦可支援背景播放,提供黑色主題,各式音量播放控制模組,重新讓「不喜歡」統計數字浮現,甚至有 Vanced 版的 YouTube Music,某種程度已是「魔改版」的 YouTube,似乎也可理解為何 Google 官方會不滿。

至於如果有用戶已經下載,並仍想繼續使用,Vanced 開發者則透露大約還有兩年的使用期限,軟體最佳化才會正式過期,在這期間內,相關功能都仍然可以正常運作。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 2022 年首批新品亮相!最平價新 iPhon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