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持握感不輸第三代iPhone SE?傳Sony 5.5吋新機渲染圖、規格曝光

2022/03/13 17:1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僅在日本上市,由NTT Docomo獨賣的4G手機SONY Xperia Ace II SO-41B 限定版。(圖翻攝日本電信商NTT Docomo官網)

除了蘋果最新發表的第三代iPhone SE 新機,維持保有傳統的4.7吋小螢幕之外,現在,最新消息傳出Sony Mobile 也可能會推出一款型號為「Xperia Ace III」的新機,且機身外觀尺寸與手感,將與第三代iPhone SE 有著非常相近的共通點。

爆料客 OnLeaks 近日在推特釋出,據稱為Sony 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的 Xperia Ace III 新機外觀渲染圖,機身正面採用5.5吋帶有水滴劉海造型的全螢幕,機身邊框延續Xperia 系列的方正直角設計。預估發表上市的時間點將會落在6月份左右。

據稱型號為Sony Xperia Ace 3的新機外觀渲染圖於網路流出。 (圖翻攝@OnLeaks推特)

至於該款手機的主要規格配置,據爆料消息稱,機背搭載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的單鏡頭,具備5G上網、3.5mm耳機孔。此外,處理器配置高通的S888處理器、內建6GB記憶體,手機長度為139.7mm 、 寬度為68.6mm 、厚度則為 9.1mm。相比蘋果最新發表的第三代iPhone SE ,機身尺寸為138.4mm(長)、67.3mm(寬)、7.3(厚)。

可以預期的是,兩款手機握起來的手感將會非常相似,主要差別在於iPhone SE 因仍保留傳統額頭與下巴的造型,相對地Xperia Ace III 的螢幕顯示面積佔比的優勢比較吃香。

據了解,這款尚未正式發表的「Xperia Ace III」手機,將不會是面向全球市場所推出,而是僅限於特定市場地區銷售。之所以會有這款新機的傳聞流出,主要是去年五月底左右,日本電信商NTT Docomo 推出了 Sony Xperia Ace II 的獨家限定版,僅限於日本地區上市,手機規格並非迎合主流,而是專為輕度上網的族群所打造,僅支援4G上網,內建處理器為聯發科 P35處理器,螢幕則為5.5吋。

截至目前為止,Sony Mobile 官方並未透露任何有關 Xperia Ace III 新機相關的資訊。上述爆料傳聞真實性有待商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