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第三代iPhone SE 跑分成績首次曝光!單核心小贏 iPhone 13

2022/03/13 11:0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最便宜的5G手機第三代iPhone SE,即將於下週五(3/18)正式登台開賣。堪稱是性價比最高的第三代iPhone SE,此次最大的頭號升級亮點,就是搭載跟iPhone 13旗艦系列同級的A15晶片,且僅需花1.4萬元的購機預算,就能輕鬆入手。

外界都很好奇,到底實際跑分效能跟iPhone 13 有何差異?據外媒Macrumors報導,雖然最新發表的第三代iPhone SE 還沒正式上市,不過近日在Geekbench跑分平台上,已經出現了一款疑似搭A15晶片的iPhone 新機,顯示該款手機運行iOS 15.4系統,型號為「iPhone 14,6」,內建記憶體為4GB,推估該款手機為第三代iPhone SE 的可能性極高。

(圖翻攝Geekbench)

從初次曝光的跑分測試成績看來,第三代iPhone SE 的單核心為1695分,多核心為4021分。作為參考,去年推出的6.1吋iPhone 13,目前在Geekbench 平台顯示的單核心跑分為1673分,多核心為4483分。單看效能測試的跑分成績,可以發現,2022年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雖然螢幕僅有4.7吋,在整體運算效能上,跟iPhone 13 兩者的效能其實是非常接近,單核心跑分成績則略微高為iPhone 13。理論上,在切換多個應用程式、或是玩較吃資源的重量級遊戲,第三代iPhone SE 應該能展現流暢的穩定性。

你可能也想看

 覺得新 iPhone SE 規格不夠好?外媒推薦 3 款「旗艦小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