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再生塑料筆電攜手國家地理學會 環保聯名版台灣開賣

2022/03/11 17:15 文/記者吳佩樺

宏碁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筆電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宏碁去年推出以再生塑料打造的Aspire Vero環保筆電,展現永續理念;迎接新一年的世界地球日,宏碁再推Aspire Vero國家地理聯名版。

宏碁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同樣訴求「3R-Reduce、Reuse、Recyle」,全機機殼有30%採用再生塑料PCR,製程節省21%的碳排放量,鍵帽處50%亦為PCR材質,外包裝更是百分百可回收材質。機身使用標準化螺絲就能輕鬆拆卸,讓維修、升級與回收更方便。

宏碁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筆電,融入地形圖線條設計。(記者吳佩樺攝)

筆電外觀設計以「國家地理」為主軸,以地形圖線條代表地貌分隔線,表現出陸地和海洋,暗喻全球暖化導致海平面上升的問題;因材質特性呈現黃色點點於灰色紋理表面上,不需其他色彩便極具風格;打開上蓋,便會看見印在鍵盤右下角的國家地理學會經典的黃色邊框,空白鍵上更印有「For Planet Earth(為了地球)」的黃色字樣。

規格配置15.6吋螢幕、第11代Intel Core i7系列處理器。售價35,900元,即日起開賣。3月21日至4月22日啟動全台體驗,民眾於6家宏碁旗艦專賣店,體驗打卡即可抽Acer GO GREEN抗菌隨身腰包。此外,活動期間上網登錄有機會抽中抽豪華露營體驗券。

宏碁表示,每一台售出的Aspire Vero國家地理版筆電,都是在幫助全球規模最大的非營利科學及教育組織-國家地理學會。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Surface Pro 8、Surface Laptop Studio 筆電登台!直擊 3 種模式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