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白也數位化!網大推LINE這功能是「曖昧送禮神器」不用面對面尷尬

2022/03/11 14:45 文/記者吳佩樺

LINE禮物被網路公認是告白神器。(圖/LINE禮物)

科技發達,告白傳情也流行數位化!有網友在PTT發問「暗戀的女生快要過生日了,怎樣送禮才不尷尬?」網路一致大推LINE的送禮功能。

內行人網友狂讚「LINE禮物超好用,不用面對面尷尬」、「用LINE送禮被拒絕也沒差」、「我上次用LINE送飲料給曖昧對象,她立刻回敲我」。

LINE禮物是自去年6月開始轉型為社交送禮平台,業者觀察今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業績比去年同期暴增4倍,當日的送禮率更高達97%,每100份訂單裡即有97份為送禮訂單。

另從情人節送禮訂單結構觀察,客單價大多3千元以下,前三名依序為金莎巧克力、星巴克情人節特調飲品西印度櫻桃巧克力與LADY M切片蛋糕,推測是這類禮物不會給人太過負擔的壓力,「進可攻、退可守」。若是穩定情侶則偏好專櫃美妝、香氛、精品。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最新「告白特效」登場!3 組關鍵字讓聊天室刷一排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