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首款 Android 4.0 平板 GALAXY Tab 2 正式亮相!

2012/02/26 19:27 三星

搭載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打造最佳多媒體娛樂體驗

三星電子正式發表 2012 年旗下平板產品線最新生力軍─ GALAXY Tab 2 ( 7.0 ) 帶給消費者更多樣化的平板選擇。體積輕巧、攜帶方便的 GALAXY Tab 2 ( 7.0 )為一款全方位的理想個人行動裝置,提供 3G 與 Wi-Fi 版本。 GALAXY Tab 2 ( 7.0 )三月起於英國首賣,之後將陸續於全球市場推出。

三星電子 IT 與行動通訊部總裁申宗均( JK Shin )表示,自 2010 年三星推出 GALAXY Tab 為消費者帶來更多行動中的可能性,三星也藉由推出各種不同尺寸的平板,積極強化平板產品線。全新 GALAXY Tab 2 ( 7.0 )不但可為使用者帶來更歡樂的多媒體體驗,也讓行動通訊更加有效率。

三星首款 Android 4.0 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2 ( 7.0 )為三星首款搭載 Android 4.0 ( Ice Cream Sandwich )平板,提供 Android 作業系統豐富的全新進階功能。升級後的 Android 市集提供超過 40 萬種應用程式,可同時適用於手機或平板。其中,更直覺的使用者介面包括「滑動控制 ( Swipe Control )」應用程式及全新設計的應用程式媒體庫,能更輕鬆分享多媒體內容。全新作業系統搭配 HSPA + 21M 或 Wi-Fi 的連線功能,擁有更快速的多功處理效能。而 Android 4.0 系統讓使用者可快速啟動 Google 應用程式與網站,並擁有創新的「臉部辨識解鎖( Face Unlock )」功能。

全方位體驗豐富多媒體內容

GALAXY Tab 2 ( 7.0 ) 透過各式 Samsung Hub 的服務能輕鬆地取得、播放並分享豐富的多媒體內容。 Readers Hub 提供超過 230 萬本電子書、 3,500 百本雜誌、以及超過 2,000 份報紙,共有 51 種語言的書籍刊物。 Game Hub 則讓使用者隨時掌握最新遊戲相關資訊。此次也同時推出 Video Hub ,可提供超過 1,000 部電影購買或租借服務,同時提供影評、預告片與推薦介紹,讓消費者透過 GALAXY Tab 2 ( 7.0 )能更輕鬆、便利地選擇影音娛樂內容。

三星 GALAXY Tab 2 ( 7.0 )搭載進階版 TouchWiz 使用者介面,讓多媒體服務更臻完善。透過 Hub Widget 可立即進入各種 Hub 服務,使用自訂的多媒體內容,並同時引進全新 S Suggest 服務,可依據使用者喜好推薦應用程式並直接於家中電視播放。

GALAXY Tab 2 ( 7.0 )首次搭載可運用於三星所有行動裝置的全新 AllShare Play 分享功能,讓檔案內容可在不同的電子裝置間傳輸移動,甚至能讓消費者將檔案內容傳輸至雲端,或者直接其他行動裝置取得內容,獲得更進階的多媒體使用經驗。

行動通訊功能再升級

GALAXY Tab 2 ( 7.0 )擁有強大通訊功能,能更輕鬆串聯社群,搭載語音通話功能讓 GALAXY Tab 2 ( 7.0 )可作手機使用。使用者更可透過 Google +的「 Hangouts 視訊聚會」同時進行多方視訊通話,並與群組或微社群成員聊天或共享媒體內容。此外,可連結多元平台的三星即時通訊應用程式─ ChatON 以電話號碼取代使用者 ID 與密碼,可將各種平台的手機使用者串聯在同個社群中,並透過圖片、影像、語音、聯絡人等多種格式進行傳送訊息與群組聊天,讓即時通訊變得更簡單、更直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