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敏感因烏俄戰爭延遲?任天堂「坦克轟炸城市」新遊戲延遲發售

2022/03/11 09:46 文/記者吳佩樺

任天堂《GBA大戰1+2重製版》延遲發售。(圖/翻攝網路)

國際動盪之際,任天堂原計劃於4月8日推出戰爭遊戲《GBA大戰1+2重製版(Advance Wars 1+2:Re-Boot Camp)》,宣布因「世界局勢」延遲發售。

任天堂在Twitter發文表示延後上市《GBA大戰1+2重製版》的原因是因為近期世界局勢,即使任天堂並未明確說明何謂世界事態,但幾乎能確定跟烏俄戰爭脫不了關係。

《GBA大戰1+2重製版》是一款模擬戰爭遊戲,最初於2001年發售。遊戲以坦克、直升機和全副武裝的士兵轟炸城市和建築為特色,外界猜測可能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起全球反戰情緒高漲,此時推出戰爭遊戲不太適合、時機過於敏感。但亦有一說,只是因為航運不穩定所致。

《GBA大戰1+2重製版》已是第二次延後發售,最早是去年12月3日,往後延至今年春季,可惜又必須再度延後,最新發售日期尚未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跌出前十、Sony 第二!最佳「遊戲發行商」排行榜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