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有「智慧手錶」新版本!看訊息不再是 Apple Watch 獨家功能

2022/03/10 17: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INE 今日正式釋出 WearOS 版本的官方 App,在手錶上讀取訊息,不再是蘋果 Apple Watch 用戶的獨家功能。

根據記者實測,透過三星 Galaxy Watch 4 已經能在 Play Store 下載官方的 LINE App,以往只能藉由「通知」方式讀取訊息內容,有了手錶專屬 App 後,用戶就能任意點擊不同的聊天室,看到完整的對話內容。

第一次使用,需要以 LINE 的 QR 碼掃描登入帳號。可以透過手錶可以直接回覆訊息,像是語音輸入或是小鍵盤打字,亦能在更新手機的 LINE 版本後,於「設定」-「智慧手錶」選單內,編輯 10 組自訂的「快速回覆」。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最新「告白特效」登場!3 組關鍵字讓聊天室刷一排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