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信仰又來?「一條線」要5千元「台灣有錢還買不到」

2022/03/10 16:2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一款3公尺的Thunderbolt 4 Pro傳輸線,引起網友熱議。(圖/官網)

蘋果春季發表會剛結束,當果粉的目光都還在新iPhone SE、新iPad Air等新品上時,官網悄悄上架一款3公尺的Thunderbolt 4 Pro傳輸線,為Mac Studio主機和Studio Display外接螢幕所推出,要價快5千元,掀起網友熱議「信仰又來了」!

目前在官網上的Thunderbolt 4 Pro連接線分為1.8和3公尺2種規格,已開賣的1.8公尺售價3,990元,3公尺則要價4,890元,不過3公尺在台上市時間未定,就算你願意買有錢也還買不到。

「一條線」引進網友瘋狂討論,「這樣比起來我覺得新iPhone SE真的很超值」、「果粉就是盤子」、「蘋果信仰一定要買單啊!」

不過也有內行人解惑「3公尺又想要高速訊號,還想要便宜?」、「懂不懂!Thunderbolt 4傳輸線本來就很貴!」、「這個規格賣5千其實還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沒說的彩蛋! iPhone SE 第三代內建記憶體規格也升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