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沒說的彩蛋! iPhone SE 第三代內建記憶體規格也升級了

2022/03/10 11: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最親民平價的5G iPhone SE(第三代),即將在下週五(3/11)登台開賣。除了用上跟去年iPhone 13旗艦系列同級的A15晶片,讓新款的iPhone SE(第三代)擁有強大運算效能,堪稱是最便宜且無劉海的A15 iPhone手機,受到矚目。事實上,還有一項亮點,是蘋果在發表會上沒有特別強調的,就是此次內建記憶體容量也獲得了升級。

據外媒GSMArena報導,在蘋果春季發表會結束後公開釋出的 Xcode 13.3 RC開發軟體版本中,國外一名開發者就從字符串挖掘到iPhone SE(第三代)內建的記憶體容量為4GB,比前代iPhone SE(第二代)的3GB有所提升,同時配置4GB記憶體,也跟旗艦機型的 iPhone 13 mini與iPhone 13 同級。

儘管外觀維持「傳統經典」的設計,機身保留額頭、下巴與實體Home鍵,且螢幕僅有4.7吋,被外界批為是五年前過時的設計。不過,挾著A15處理器和支援5G上網、電力與相機等升級亮點,對於喜好小尺寸手機、從來沒用過iPhone手機的人來說,iPhone SE(第三代)親民的價格仍具有號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