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花大錢買S8+平板組卻收上一代鍵盤!網友:「三星清庫存?」

2022/03/09 15:34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8系列旗艦平板在台上市,銷售成績頗佳。(圖/官網)

三星不只S22系列旗艦手機大賣,同步開賣的S8系列平板也受歡迎,不過網路上近日收到貨的網友抱怨,自己買的明明是S8+鍵盤套裝,收到的鍵盤上卻印著S7+,雖然二代鍵盤通用,但覺得無奈。

網友PO文,自己買的是S8+鍵盤套裝,收到的鍵盤上卻印著S7+。(圖/翻攝網路)

此次S8系列總共3款,包括S8、S8+、S8 Ultra三款,有網友反應預購一開賣就立刻網購下單S8+鍵盤套裝組,價格約3萬元、並不便宜,本來收到商品很開心,卻發現套裝組上的鍵盤印著S7+字樣,向客服反應後的回覆是必須收回檢測。

該名苦主PO文後,引起其他網友熱議,「是清庫存嗎?」、「直接投訴消保會啦」、「花錢當冤大頭的意思嗎?」。亦有網友安慰「鍵盤照片上的出產日期是2022年,代表是今年新製造的、不是庫存」。

苦主進一步表示,他知道二代鍵盤可通用,但花錢買的是最新一代,且是鍵盤套組、並非贈品,內心充滿問號。

自由3C頻道發現,該事件並非個案,也有其他網友出現相同狀況,不確定是出貨瑕疵?或是有其他原因?三星對此回應,針對此事件,該書本式鍵盤皮套型號EF-DT970為S7+與S8+適用配件,惟首批S8+鍵盤套裝組出貨時,部分盒裝內附之書本式鍵盤皮套,字樣誤印為S7+。消費者如有疑慮,可於2022年4月30日前撥打客服專線 0800-329-999,申請更換該書本式鍵盤皮套。

《你可能還想看》

內行人曝第三代iPhone SE優缺點!別急著下手「這族群」才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