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口罩版 Face ID 來了!蘋果公布正式上線時間

2022/03/09 06: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9日)舉辦發表會,公布新一代 iPhone SE、改款 iPad Air,以及高階顯示器 Studio Display、高階電腦工作站 Mac Studio。

而在新品之外,蘋果也正式公布不少 iPhone 用戶期待已久的「口罩版」Face ID 更新時間。隨附該功能的 iOS 15.4,預計將在下星期正式提供,同時還有為 iPad 推出的 iPadOS 15.4,以及 macOS 12.3。

透過 iOS 15.4,用戶預計可以另外註冊一張面容,只專門辨識用戶眼部周圍的特徵,即可正常地使用 Face ID,處理解鎖或支付等功能,不像現在的 Face ID 無法辨識戴上口罩後的表情。不過,該功能只支援 iPhone 12(含)以後的機種,並非所有內建 Face ID 的裝置都有支援。

蘋果也在發表會直接開始推送 RC 版的 iOS 15.4,預計會與正式版幾乎相同,若是想嘗鮮,也可以在蘋果官網註冊 Public Beta 資格後,先行下載。

蘋果也透露,iPadOS 15.4,以及 macOS 12.3,將會內建「通用控制」機制,可以使用同一組滑鼠和鍵盤操作多款 Mac 及 iPad、在裝置間拖放內容,且不需要額外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