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S 支援 NFC、PS 遊戲與 3D 影音播放

2012/02/24 21:46 陳炳宏

全球首款 Sony 智慧型手機 Xperia S 於 24 日正式在台上市, Xperia S 結合 Sony 影音與 CyberShot 相機精隨,再加上 Android 智慧手機系統整合,以全新設計元素「 Iconic Identity 」創造出一眼就能辨識的極簡外觀,側身「驚嘆號」及獨特「透明帶」的時尚設計更是惹眼吸睛。

1.5G 雙核心處理器

Xperia S 搭載高畫質影像娛樂功能,採用 1.5G 雙核心處理器、相機具備 1200 萬畫素低照度感光元件,就算是極陰暗的現場光源也能獲得正常曝光,如同擁有 CyberShot 數位相機,舉凡全景拍攝、臉部追蹤辨識、 HD 1080P 錄影、自動場景辨識、防手震等功能一應俱全,據悉採用與 iPhone 4S 大光圈(F 2.4 )、過濾紅外線的同等級相機鏡頭。


圖說:具備4.3 吋大螢幕,特別設計的 no-air gap 技術讓面板與顯示元件中間無空氣障礙,可避免強光反射導致螢幕不清楚的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