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電腦桌機將迎添成員?Mac Studio 渲染圖、3大重點遭外媒曝光

2022/03/08 15:4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Mac mini。(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距蘋果今年首場新品發表會已進入倒數12小時,稍早,最新爆料消息傳出,除了5G版的iPhone SE 手機、第五代iPad Air外,屆時,至少會有一款Mac電腦新品同台亮相。

綜合外媒彭博社MacRumors 的報導,推估有望在今年春季發表會登場的新款Mac,很可能會是一款命名為「Mac Studio」的桌上型電腦。這款新品的市場定位與價格帶,將會是介於M1版 Mac mini、與最高階款 Mac Pro之間。

國外YouTuber Luke Miani Po出據稱為Mac Studio 新桌機的外觀渲染圖。傳聞有望於蘋果春季發表會登場。(圖翻攝MacRumors)

國外YouTuber Luke Miani Po出據稱為Mac Studio 新桌機的外觀渲染圖。傳聞有望於蘋果春季發表會登場。(圖翻攝MacRumors)

有關上述這款傳聞中的 Mac 系列新成員,彙整爆料消息主要有三個重點,值得關注。其一,外觀將採用與 Mac mini 相似的方正造型,並於機身底端採用散熱設計。不過,Mac Studio 的機身體積與厚度都會加大,約相當於Mac mini 的三倍多左右。此外,機身四周邊框會改為較為圓潤的設計,和較為直角方正的 Mac mini 作出區隔。

其二,處理器的版本將會提供兩種選擇,也就是說Mac Studio 系列可能將會有兩款機型,分別為:搭載高階M1 Pro晶片,以及一款搭載效能更高的A系列晶片。

其三,則是全新的Mac Studio 系列桌機電腦,在擴充埠方面的配置將是一大亮點。推估 USB-C 接孔的數量,將會比目前市售的 Mac mini僅配置的2個ru接孔要來的多,以訴求擁有比Mac mini更完備的外接擴充性、與運算效能更高為主打重點。

你可能也想看

最便宜5G iPhone 發表前「終極預測」!神準分析師再爆料2項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