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 Chrome!Google 公布數據:比以前快超多

2022/03/08 14: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公布數據,透露現在針對 M1 電腦而設的新版 Chrome 瀏覽器(Chrome 99 版),比 17 個月前的版本快上 43%,且透過效能的優化,圖像顯示的效能也能比蘋果自家的 Safari 快上 15%,綜合效能而言,則比 Safari 快 7%。

在以 Speedometer 測試瀏覽器的速率時,Chrome 的表現也超車蘋果的 Mac 版 Safari,獲得歷來最高的 300 分,相比之下,Safari 則大多在 277 ~ 279 之間。整體來說,Google 的數據也顯示目前在 Mac 平台上,Chrome 已是最快的瀏覽器選擇。

除了 Mac 版 Chrome 99,Android 手機版的 Chrome 也獲得更新,包括加速頁面的時間比過去減少 15%,且啟動 Chrome 的時間也縮短 13%。Google 也稱,目前的版本除了提高速率,也增加了記憶體的使用效率,對記憶體較小的舊機用戶來說,也是一項不錯的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