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正式推送「大螢幕版」Android!四品牌搶先用

2022/03/08 12: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今(8日)正式釋出 Android 12L 的正式版,予符合條件的自家 Pixel 裝置,以及其他大螢幕的 Android 機型。而除了 Pixel,三星、微軟及聯想,也是會在稍後開始收到更新的相關廠商,並在新推出的大螢幕裝置也採用 Android 12L。

儘管官方暫未說明具體的更新機型,但預估三星的摺疊機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收到的機會應該不小。

在推出更新後,Google 也一併說明 Android 12L 的主要特色,包括利用全新的 UI 布局以同時看到更多螢幕資訊,同時有一個新的任務欄,可以將任何 App 快速拖拉進來,進入全螢幕的多工模式。

首批可更新 Android 12L 的裝置,則包括 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 和 Pixel 5a,但目前最新的 Pixel 6 和 6 Pro,時間點則意外被延後。

除了發布 Android 12L,Google 也同時為 Pixel 手機推出 3 月份的安全性更新,內容也包含不少 Bug 修復項目,但 Pixel 6 同樣暫時不會收到,需要再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